偶遇名人

名人

相遇地點

給名人的話

王建民 台南亞力山大 建仔,跟你一起跑步壓力好大,很怕我的汗噴到你,上次健身房裡,那個問你是真的王建民還是明星臉的笨妹,害你臉上三條線,也害我一邊跑一邊笑 差一點就得內傷。
林志玲 復興飛台南飛機上 志玲姐姐您真美,走路婀娜多姿,沒見過人走路這麼美的,害我在接駁車上一直在您對面偷瞄你。慘了! 我居然有.....邪念。
金城武 桃園機場 您走過的地方有如聚光燈帶過,帥到讓其他人都相形失色了,真是帥到暴。
梁詠琪 紐約飛台北飛機上 對不起 您暴紅的當時我在美國  跟別人說不認識你,居然還被你聽到 真是抱歉。
曹格 台北松山機場 沒想到您這麼矮 !好意外。
林志穎 美國阿拉斯加機場 您那一雙電眼很厲害,我被電到了..........。
蔡琴 美國阿拉斯加機場 很意外  您本人居然氣質這麼好。
吳奇隆 桃園機場候機室 您本人跟電視上的感覺差好多  電視上真帥!
邱淑貞 高雄某飯店電梯內 電梯內只有您我還有您的助理三人,很少跟美女有這麼近距離的接觸,真是榮幸之至,雖然只有30秒。謝謝你替我簽名。
柯以柔 埃及阿布辛貝
 PICT0338
沒想到居然在埃及遇到你,本人有夠美的 身材好又沒架子  多謝你在埃及陪我聊天一小時。偷偷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你們劇組的工作人員讓我的雷達警鈴大響......
黃小琥 台北捷運站 幫您儲值悠遊卡是我的榮幸,不好意思 把你認出來害你尷尬了一下。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