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的第一餐

花2.5埃磅把我笨重的行李放進火車站置物櫃後我就在火車站旁隨便亂逛,想找一間小店坐下來休息一下。

開羅拉美西斯火車站前有很多賣小吃的店,人潮洶湧,光顧這些店的人大概都是遠行的旅人。走著走著,我看到旅遊書上記載的賣埃及傳統食物的小餐廳,在裡面吃東西的埃及人看我在外面張望向我招招手 要我跟他們ㄧ起用餐,我心裡想: 不會吧! 埃及人也未免太好客了吧!?這兩位埃及朋友真好客

於是我走了進去這家店,沒想到這兩位埃及朋友一直做勢要我跟他們坐一起吃飯,二話不說,以我隨性的個性,當然是坐下一起吃了!

我又加點了一些當地食物,跟他們比手畫腳一邊吃飯,ㄧ邊哈啦,我只知道食物難吃到暴,不過跟當地人的互動倒是有趣極!

結帳時只花了台幣12元,真便宜。

埃及的第一餐只花了台幣12元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