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威尼斯的最後一張車票

早上 7點,車站沒啥人,我拿著我的手指義大利,到處找人問,試著想從清晨稀少的人群裡找到一個可以幫我的人。
前方來了一個打掃的老北北,我看他在這裡工作,一定知道這邊的作息時間表。走向前去問他,此時我真的著迷於他迷人的雙眼!閃亮亮的,流露出的是一種屬於藝術家的氣質,完全是屬於小丸子裡的閃亮大眼睛!
8:40的火車,我在火車開往威尼斯的前10分鐘才拿到車票,因為電腦當機了!售票小姐告訴我,我很幸運,這是最後一張車票。
抓著我的車票,飛奔似的跑向月台,真險!差一點就沒趕上,經過長途飛行的我,在前往威尼斯 5小時的路程上,看著向我身後飛馳而過的義大利農田,經過了一大堆地圖上繞口的義大利地名,昏昏沉沉的,心儀已久的水都在半夢半醒間,已經到了。

PICT0056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