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沖浪

洗完澡,這時中庭裡看Show的人群聚集,要越過中庭到另一頭的更衣間簡直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我跟他一起走向更衣間為了留他的Email。
半路上,三姊妹看到我跟他走在一起,面面相噓,三人互看使眼色!
我看了他們一下,搖搖我的手,很大聲的對他們三姊妹說:
沒那回事,你們想太多了! No Sex…..
一路上遇到的是滿坑滿谷上半身赤裸,只圍一條浴巾的男人。我跟他就這樣在男人堆裡的細縫做肉體衝浪,真有趣,這是我十二年來,自新訓中心結訓後,第一次有機會和這麼多男人有這種屬於男人間的 “肌膚之親”。在一群男人的肉體間流竄,真是一種很特別又新奇的感受。
互相留了Email,告別了他,我準備前往旅途的下一站 ----- 羅馬。

PICT0005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