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 --- 大迷宮的第一次

我這一輩子迷路的次數加起來,大概都不會比在威尼斯兩天來的多!
整個威尼斯城就像是一座超大型的迷宮,一不小心錯過一個街口,就會迷路。最慘的是,這裡沒有計程車,一切的交通都在水上進行。
在威尼斯聖塔露琪亞火車站前,我迷失了!天啊!浪漫的聖塔露琪亞在我耳邊響起的卡列拉斯的歌聲,可是,我的旅館在哪?
拿著地圖,拖著行李,我一邊看路,一邊在充滿觀光客的街頭,尋找會說英文的義大利當地人,雖然我對之前被我的英文嚇到不知所措的義大利人,有些灰心。
花了近二小時,終於我找到我的旅館,可怕的是,怎麼找到的我不知道,只能說是上帝保佑,讓我在舟車勞頓,還沒因為體力不支昏倒前找到棲身之處,感謝主!

PICT0070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