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照三餐吃

如果你覺得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很讚,那麼把它的美味加十倍,你大概就會知道義大利冰淇淋有多美味了,雖然他的價格也是十倍。
在威尼斯的幾天裡,我除了逛古蹟,博物館之外,根本就沒時間去比較像樣的餐廳吃飯,除了因為嚇死人的貴之外,一個人吃飯,說真的有時候會顯得很孤單。
於是,我把義式冰淇淋當三餐吃!
旅館附近有一家店,一邊賣比薩,一邊賣冰淇淋每次經過,總是會看到滿滿的都是人在排隊。我在威尼斯的時間裡,他就照顧了我的中餐和晚餐。比薩的味道沒有台灣的好吃,但是椰子口味的冰淇淋卻深深的抓住我的胃。
在迷宮似的威尼斯街頭,每當我找不到路,迷失在大迷宮時,冰淇淋店總是我最鍾情的休憩所。算了一下,其中有一天,我居然吃了15球椰子口味的冰淇淋!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對這種美味念念不忘!剛回國時,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我才吃一口就難以下嚥!

PICT0150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