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浴”完美句點

最後幾個小時在曼谷,洗完了澡準備上更衣間換衣服,卻在樓梯的轉角處看到一位當地的帥哥對我行注目禮,跟他四目相對擦身而過,我轉過身發現他停在樓梯轉角,張大了他的大眼睛一直看著我。
我仔細地看了他一下,約25歲,瘦高的身材,胸肌是我最喜歡的方型肌,皮膚跟我差不多白,手臂肌肉很有型,隱隱約約有腹肌,氣質不錯,頸部戴著一條短白金項鍊,整體而言我打88分。
他見我回過身看他,眼神並沒有躲開,我跟他就這樣在樓梯轉角處觸電了約30秒!或許我跟他都是屬於被動型,所以並沒有交談。
沉默的氣氛下,他走向另一處,我跟了上去,終於在另一頭的房間有了交集。
他的英文聽得出來有唸過一些書,跟他天南地北的談了約20分鐘的話,我問他:
你要做嗎?
他說:都可以啊!
我說:我想跟你當朋友,如果做了,可能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他同意
我向他表達,飛往義大利的飛機正在機場的停機坪等著我。
你介意跟我一起去樓下洗澡嗎?我說
他有一些驚訝,我想他大概沒遇過像我這種只要洗澡不要性的人吧!
於是在沒有遮蔽的洗澡間裡,在別人羨慕的眼光中,我跟他光溜溜,嬉嬉鬧鬧的,互相用肥皂搓背,按摩,水,不管別圍觀人的眼光,開開心心的洗了一個又舒服又好玩的 ”泰國浴” !
旁邊的人看到這種景象,應該也會覺得很稀奇吧!我從他們的眼神裡看得出來!
我想這大概是在泰國的最後句點吧。

PICT0008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