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的巴里島--------達賴喇嘛陪我曬太陽

這個旅館比較大,靠近熱鬧的KUTA區,有個很大的游泳池,住在這裡三個晚上,達賴喇嘛陪我追逐我的小麥色 …….連續曬了三天,除了在游泳池畔認識了二位日本妹妹和一對澳洲夫妻,除此之外,一點艷遇都沒有,唉!真掃興。桃花跟我好像很沒有緣份。逛了一下旅館旁的手工藝市場,可能是因為非週末的關係,市場裡根本就沒有遊客,尋找我的巴里島畫 ……. 沿路上店家一直用日文招呼我,讓我覺得好像來到日本了!想練練我的日文,所以有時我也會跟他們說幾句,其實他們只會討價還價式的日文。
這是一家最近的手工藝店,裡面的畫不多,店員是一個黑黑的當地年輕人!問了一下價錢,覺得太離譜,笑了一下,我跟他說:馬咖嘻 轉頭要走時,他努力追了出來,一直跟我說他的生意很差,有多慘,唉!他真的抓住了我的惻隱之心!我心想,好吧!我就殺你一半的價錢讓你知難而退!沒想到他努力的,用他的巴里島英文跟我討價還價,功力之深令我懾服。最後還是在討價還價之中買了五幅畫,說真的我覺得很煩,如果他標的是實在的不二價,我會買更多。看到他擺的木雕陽具,我順便問他一支多少錢,他似乎不很滿意今天的業績,一直慫恿我買這個木雕。我是不是暴露自己的身份了?他怎麼會這麼肯定我會喜歡?最後我還是沒買,因為我不知道我要擺哪裡,好怕被7歲的小姪子,姪女們發現,多尷尬啊!

PICT0007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