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閃亮三姊妹

在無聊的午後,在熙熙攘攘巴比倫花園的石頭長條板凳上,我望著游泳池發呆!
正當我在等飛往羅馬的班機的時間裡,石頭長條板凳的另一頭來了三個泰國人,其中一個笑笑問我可否坐下,我也笑笑的跟他說:請坐。
說真的,我完全對他們三個沒有興趣,所以還是坐在板凳上繼續發呆。
我看他們在旁邊機哩咕嚕的用泰語不知道在說啥,面面相噓還一邊看著我竊笑,跟台灣鄉下的三姑六婆有異曲同工之妙!
原本不想理他們,正想轉移陣地到另一個地方欣賞 ”風景” 時,坐中間的那一位,突然用很泰式的英文問我:你是哪裡來的?
我跟他說:台灣
接著他說:你身材真好,而且你的膚色我好喜歡! 說著他們三個就笑成一團,坐靠近我的那一位還用他的鹹豬手,摸了一下我的背,他似乎不會說英文,中間的那位幫他翻譯:
我朋友喜歡你!
我想這個時候,傻笑似乎是唯一能解救我的方法!
我心裡在想:
在台灣一直苦於曬不黑的我,沒想到卻在泰國打敗蕭薔,哈哈,別人曬3次就黑的室內紫外線燈,我曬了10次三天就白回來了! 蕭大美女,我比你強。
他們又問了我一大堆問題,無非就是那些台灣啦 泰國啦 那裡的男生比較帥 身材比較好之類的。
看了一下時間,我想我該去洗澡趕我的飛機,於是告別了這泰式的閃亮三姊妹,帶著傻笑,我匆匆的往浴室走去!雖然我看到旁邊的那位眼神裡流露出遺憾的神情。
羅馬 我來了!

PICT0018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