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的巴里島--------妖媚的白色性感背心+小虎牙

巴厘島的第一個週末,待在這偏僻的天體民宿真無聊,巴里島唯一的GAY BAR 又因整修而關閉,加上下雨根本沒地方去,唉!不死心的我穿上我剛買的白色性感背心,戴上白金十字鏈,搭配我露出性感腿毛的七分牛仔短褲,小虎牙迷人的笑容,在下雨的夜晚,遠征Q BAR 旁邊的 餐廳! 下毛毛雨的夜裡,我在街上徘徊挑我的晚餐,路過一間餐廳,我在玻璃窗的一頭看著這家餐廳的菜單,玻璃的另一頭,有兩個看似當地的帥哥一直向我行注目禮,根據我的強力基達告訴我,我一看就知道他們是圈內人!我心想反正很無聊,就再試試我的小虎牙魅力吧!哈!我故意在他們的視線裡走來走去,不停地看我的手錶,假裝打我的手機,有意無意地用深情款款的眼神看他們。哈!果然,其中一位一直用它的大眼睛看我,看得目不轉睛,來來回回兩三次後,他居然向我招手示意,要我去跟他們同桌坐坐!Bingo ! 妖媚的白色性感背心+小虎牙 魔力重現啦!

PICT0083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