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的巴里島--------新加坡狐狸精版

我很驚訝,他的英文居然這麼好,雖然還是有一點點東南亞腔,雖然跟我的加州腔有些不一樣,但是我們之間的溝通100%沒問題。
原他是新加坡人 26歲,170公分左右。華馬混血,眼睛大大的,膚色是我最喜歡的小麥色,不會講華語,跟他說話,覺得他很有程度,也很有生意頭腦,跟他一起的朋友是一位設計師,因為他們會講印尼當地的馬來文,所以合作做家具生意,把巴里島的家具銷到新加坡去。我不否認,他跟我在美國認識的那個高大的印尼華僑氣質很像,或許這一點吸引我吧,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很令我著迷。
聊了一下,他的妖嬈設計師朋友很識相的走了,只留下我跟他,還有屬於巴里島雨季的夜。他還會留在這裡一個月,所以租了一台機車,他提議用他的機車載我淋雨去我的民宿,天啊!淋雨?我才不想把身體弄濕咧,他說把身體稿的濕答答很好玩!冒著雨,我抱著他,騎機車穿梭在巴里島的大雨中。我告訴他,你才26歲但是腰間的肥油已經足夠讓你用上20年啦!他笑笑,把車騎到積水的大窟嶐裡,試圖濺起更多的水花…….. 說真的35歲了,從來都沒有這麼瘋狂過! 其實他的男朋友是一個英國人,住在倫敦,已經在一起一年多,唉!今晚再做一次襯職的狐狸精吧!即使一開始我並不抱任何希望,即使一開始,我只覺得好玩,即使一開始,我就知道無法一夜情的我會因為這樣而難過。

PICT0084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