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的巴里島--------露天洗澡的樂趣


早上很早就起來吃早餐,看到那對叫床的台灣夫妻,心裡一直竊笑,真想告訴他老婆,你真性福,你老公好猛喔!下次叫小聲點好嗎,以免音道發炎!想到這裡我笑了出來,那兩個台灣夫妻看我笑得那麼開心,居然也對我笑了一笑!害我有些尷尬。
早上還好太陽出來了,我的小麥色 等等我,我來了!
這裡的人真的都很親切,很奇怪,為什麼他們都說我是新加坡人?或許是因為台灣人普遍英文程度不好的關係吧!
吃完早餐,外面的露天蓮蓬頭一直在呼喚我,哇!在花木扶疏的南洋花園裡洗露天澡,一想就很爽。一個早上 我在游泳池旁的花園裡洗澡,游泳,看書,曬太陽,很休閒地過了。 中午很捨不得的離開這裡,導遊來載我到另一個在KUTA的旅館。下次再來不知道又是多久以後的事了!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