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Sex in the city)

       吃完了中飯又逛了一下大約下午三點,我終於找到了這次來澳洲的第一間三溫暖  -357 (Sex in the city)

PICT0111

 

       一打開門上二樓前,我就被眼前的景像嚇到呆若木雞!本少爺出來混少說也有十多年了,但從來沒見過進三溫暖還要排隊的!

       我本來以為是要排隊進場,勉為其難排了一下,沒想到居然是要排隊等置物櫃!!天啊!真是破了本少爺出道以來的所有記錄了、走遍世界五大洲的三溫暖,這算是頭一回,真是夠了! 如果知道原來排隊是要等櫃子,以本少爺的個性,一定不可能等的。

        終於在三十分鐘後輪到我進場了!這間三溫暖很特別,工作人員看到外面在排隊,除了在外面發飲料外,當我進場時還很親切地告訴我置物櫃的位置,並一再地跟我道歉!服務真是有夠親切。

        除了一般三溫暖有的烤箱蒸氣室暗房外、最特別的是他在最頂樓有一間咖啡廳,可以喝免費咖啡跟紅茶,還可以上網看電影,更有一間請勿打擾房,一但進去了,大家都不能打擾你真是人性化的設計。

         最勁暴的是有一間一間設計精良的口交房,只要進去上方的被交區,下方就會有人來幫你服務,而被交者還可以在上面一邊看G片一被享受,真是設計精良。只可惜本人對白種孕婦完全沒有興趣,這玩意兒,連對方長啥樣都不知道,不知道有多髒!

        沒想到本少爺還頗受白種孕婦的青睞,這次算一算總共拒絕了26個,這也算破了我所有記錄了!!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