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死人不償命的黑色短褲猛男

        所有的隊伍中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那隊迷死人不償命的黑色短褲猛男!在遊行前我就在一邊偷拍他們,沒想到我的害羞讓他們感到好玩,很自然地擺出迷死人的笑容,甚至還邀請我一起入鏡,害我小鹿亂撞,差一點就繼埃及開羅美術館的警衛後,演出昏倒在猛男懷裡的戲碼!!

PICT0046 

PICT0057

PICT0058

PICT0065

        第一天就有多很視覺的震憾,滿坑滿谷的Gay真是這輩子從來沒見過!海德公園旁的強風在這這充滿秋意的南半球其實也算是很冷的,我的白色T恤開始無法抵擋寒風了!!

        一個多小時充滿歡樂的遊行在冷風中結束,我一個人走在擠滿人群的海德公園,迎面而來的涼風跟人群一般,給了我好多壓迫感。

          回到民宿我已經快累垮了!!洗完澡,管它床單被子髒不髒,戴上耳塞我倒頭就睡,即使在凌晨二點被外面像是發生核爆的尖叫聲吵醒過,一切的一切都沒有睡覺這件事來得重要!!在台灣要是有這種勇氣與毅力就不會得睡眠障礙了!!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