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雞飯洗三溫暖

3/6/2009(五)

今天一大早六點出門逛新加坡,令我傻眼的是六點居然還沒有天亮!所以到新加坡的第一天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在暗暗的新加坡街頭漫無目地的遊走!

走在充滿高樓大廈的都市叢林,遠處美珍香的烤肉香令我飢腸轆轆!

好不容易天亮了,賣早餐的麥當勞也開了,走進麥當勞,可能因為神智不清吧!我居然點了睡眠殺手 - 咖啡。忐忑不安地喝下後發現咖啡居然可以治癒我因為熬夜所產生的心悸,真是神奇啊!

買了地鐵票 EZ Link ,研讀了一下旅遊書,有一點睡意了,就啟程回HR休息。下午聽了另一個人的建議,我跑去小印度附近的另一家 BLUE Heaven 硬是撐到他們下午三點開門,進場後因為不熟悉地勢地形,我居然在暗室裡 "撞牆" 了~Orz 眼鏡歪了!眼角流血,真是打破了我所有記錄啊!在那種地方發生流血事件!!

這間可以說是我見過的 三溫暖 當中最乾淨的一家,後來跟老闆聊天聊得很投機,他還幫我去買海南雞飯當晚餐,真的是相當親切!

七點半我就離間前往機場往雪梨飛去!!

PICT0091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