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種青蛙

        因為住在國王十字區必須趕最後一班火車不能久留,匆匆忙忙地離開357,往車站奔去。看到車站大門居然在十點多就關了,我以為我必須坐計乘車回家囉,但剛好看到一個東方女生,於是問了她一下,她說她也要去坐地鐵,所以一起去坐車,很少遇到有日本女生個性如此外放活潑的,用日文跟她聊得非常開心,原本要跟她約好要一起吃晚餐的,無奈打了二次電話給他,他都沒空,所以只好作罷了!

         回到民宿二個法國人居然已經睡了,很意外!整理了一下我覺得好像吵到他們的樣子。

PICT0071

3/9/2009

       今天二個法國白種豬室友果然給了我臉色看,說我咋晚太晚回來開燈吵到他們,幹!!他們吵到我怎不說?二隻死法國青蛙臭死了,滿室都是你們的臭味!本少爺跟你們睡同一間房算是委曲了,還說我太吵?背地裡用法文罵我以為我聽不懂法文嗎?

      是怎樣?死白種青蛙!又髒又臭,要不是本少爺已經付了錢,你以為我喜歡跟二隻白毛種豬睡一起嗎?忍不住又要送給你那句本少爺御用的口頭纏—"去給狗幹幹!"    本少爺真的還沒見過狗幹豬!

      隔天一大早就離開這個又髒又亂又臭的鬼地方,搬過來中央車站。

       本人大力不推薦雪梨國王十字區的KANKA House,忍不住想上網替他傳宣傳一番!

PICT0310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