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國王十字區裡的貧民窟

       下飛機轉機到雪梨時,我居然躺平在達爾文機場大廳的椅子上睡著了,天啊!我的睡眠障礙呢?居然不藥而癒了!

      花了快四個小時等飛機前往雪梨,耳邊蔡健雅的達爾文伴我入眠了二小時,睡得真是爽。

       又花了四個多小時後,終於到達雪梨。在機場打電話給民宿,請他們來載我,又等了大約半小時後,一個印度人才來接機,沒想到坐位不夠,我只好跟最後上車的日本女生擠在前面的駕駛座。跟那個日本女生用日文聊了一下,原來他們日本人很流行到澳洲打工渡假,我想大概也是因為年輕人很難在日本找到工作吧!乾脆就出來流浪。

PICT0311

       扺達民宿後,我很驚訝居然會髒成這樣!!好像貪民窟一般:地毯都是灰塵、到處都是沒清乾淨的垃圾、房間充滿異味不說,我真不敢相信他們居然沒有換新的床單,這也就算了,那床單跟被子真是髒的可以,大概被一百多個人睡過了吧!

      要不是我趕著去看同志大遊行我一定跟他們周旋到底,不過怎麼辦?我已經付了三晚的錢了,雖然一晚才台幣600元但總是錢不好賺啊!看在錢的份上也只能先忍一忍了!

PICT0304

PICT0302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