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嘉年華

       進了雪梨市國王十字區的地鐵站花46澳元買了一張一星期的票,就前住遊行的利物蒲街跟牛津街。

       在中央車站遇到了二個正好要去參加遊行的人,跟他們一路上聊了一下,還真的是聊得很投緣,我告訴他們台北也有同志遊行他們非常驚訝。

PICT0043

       跟著他們去遊行的集合處,他們很熱心地跟我說要怎樣才能找到好地點觀賞遊行,於是乎,我拿起我的相機開始了我的同志嘉年華會巡禮!

PICT0062 

         在這樣的大日子裡所有的人被分成三類:參加遊行隊伍的、化妝湊熱鬧的、參觀的。

        沒想到在參觀的遊客中比例最高的居然是韓國人跟中國人!!是怎樣?在本國壓抑太久嗎?

PICT0048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