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夜未眠

3/5/2009

飛機提前抵達新加坡

原本好像還有機會可以坐到地鐵,卻因為托運行李太晚到而錯過了最後一班地鐵列車。

還好坐同一班飛機的一對台灣情侶跟我一起坐計乘車去新加坡市區,大家共同分擔費用,只是我比較晚到達目的地,超過晚上12點,費用變成兩倍~真可怕。

他們先在小印度下車,我則繼續前往牛車水的 HeaterRoom ,扺達時已經十二點二十分,這下真的腫大了,下車後開始下雨淋濕了不說,問了很多人都找不到地方,好不容找到了,沒想到他們取消了我的房間!所以新加坡的第一晚,我就被強迫住在三溫暖Orz .......好慘!  不用說一定是沒辨法睡覺了!

Heater Room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