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公分的朋友

Roger 是我在舊金山期間所交的網友中,最特別的一個,金頭髮,大我一歲,高高的鼻子,我一直懷疑他有俄羅斯血統。205公分高,我常調侃他沒去打NBA很可惜!令他的額頭出現三條黑線。認識他的時候,他跟他的菲律賓男友剛分手,後來有一次聚會他帶了一個大陸男友給我認識,說真的,我有些失望,不過事後證明,當朋友比當情人長久。他住在舊金山有名的嬉皮街,一棟很有藝術氣息的公寓裡,那棟大樓有20幾戶全部都是同志,是一個同志社區,住戶的生活水準都很高,最喜歡他家那隻喜馬拉雅種的公貓,好俊,好挺拔,睡覺還會打呼。跟他走在路上很不習慣,因為大街上的人都會對他傲人的身高型注目禮,有一次他居然向我抱怨身高太高!令我又好氣又好笑。我笑笑跟他說,好啊,你給我20公分我們就都一樣高 188!跟他去過雙峰,去過午夜的魚人碼頭和莎莎里多,去過裸體海灘,更參加過一個美日混血兒的 house warming party……..回台灣前,他跟他的大陸男友更招待我去柏克萊吃正統的墨西哥菜,甚至三年後他到台南找過我,雖然跟他走在台南安平的街頭受盡南部人的注目很不習慣,但是跟他聊起以前在舊金山的種種,還是覺得很意猶未盡。後來有一次接到他的電話,他說他在台中!我很驚訝原來他又換了一個台灣男友,這次是陪他回來台灣探親!過了一年多,又接到他的電話,他說他在台東!真佩服他!愛用MIT的產品,內政部應該頒給他一個獎章,獎勵他愛用台灣貨。常在想,當時我如果跟他有感情糾葛,搞不好我們之間只有二個月的緣分!很久沒連絡了,不知道他又換了多少台灣男友!?下次有機會再去舊金山,一定會去找他聊聊交台灣男友的心路歷程,哈!一定是精采萬分!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