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計程車司機北北

離開巴比倫,11:30 坐上計程車,我在時間很有限又落單的曼谷,找尋我自己的夜生活。DreamBoyz!我拿著名片告訴這位約50歲的計程車司機北北他點點頭看了我一下 用很生澀的英文跟我說:You like boyz?我笑得有些尷尬,一句話也沒說。他一直示意,請我去坐前面,我不疑有詐,傻傻地就到前面坐。15分鐘的車程裡,我慢慢的在他向我投射的眼光裡,嗅出一點奇怪的感覺。他一直問我是不是喜歡男生,他的老二很大之類的話,好奇怪喔,我連坐計程車都會遇到這種怪事嗎?可能是我太友善了,不好意思表達對他沒興趣的神情,到最後他乾脆拉起我的手去摸他的褲襠!買尬!付了錢,下車後,我又好氣又好笑的匆匆忙忙走進DreamBoyz!走進DreamBoyz,迎面而來的是四人的活春宮秀,我挑了一個位子,眼前血脈噴張的景象,早就把之前奇怪的感覺拋到九霄雲外了。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