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海灘打排球---七上八下

一直以來就很想探訪這個密境,這一天,天氣晴朗,我帶著地圖,在舊金山北岸的貝克海灘上,終於親眼目睹男男女女光著身子打沙灘排球的盛況,真是七上八下令人目不暇給!其實這是一個很美的海灘,海灘的右邊可以看到著名的金門大橋,隱密的岩岸的確是一個很隱密的裸體場所。如果沒有來過這裡,真的沒有辦法想像這裡擠滿了一絲不掛的男男女女會有多壯觀。這一天陽光普照,帶著好心情,走在沙灘上,衣冠楚楚的我跟他們反倒是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我也想過是否我也要入境隨俗開開洋葷,無奈當時的我沒有上健身房,胸肌不夠宏偉,只好作罷。見我一個人在沙灘上漫步,一對在沙灘上做日光浴的健美白種男子,居然一直向我招手!剛開始我以為我看錯,沒想到他們兩個的動作越來越大,一直招手示意請我過去,最後其中一個乾脆向我跑過來 一 絲 不 掛 地 跑過來,害我根本不感抬頭看他,一直低著頭。你從哪來的?他問,我說我是從台灣來的留學生,低著頭說他笑了笑摸摸我的頭說:你很害羞ㄟ我心想:我當然害羞囉,我們的國家不能溜鳥ㄟ。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