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公SIZE咖啡座旁的艷遇 之 我想太多了

一樣的無聊週末下午一樣的咖啡座這個週末我看完一本書,在咖啡座前。準備要回家時遠遠的就看到我的公車站牌,有一個美國男子約25歲,好身材配上一件白背心,方形的胸肌和雄偉的大臂二頭肌,天啊!簡直是天菜!我有意無意的看著他,沒想到他主動跟我打招呼!我有些遲疑,看了看後面,以確認後面沒人。他看我的反應有些遲疑,對我笑了一下,迷人的笑容,我幾乎快被電死。心裡一直想,天父終於聽到我的祈禱了!派了一個迷人的天使來解救我了!啊們!感謝主!聊了一下,我的公車來了,原想,緣分大概就此結束,沒想到他居然跟我坐同一路公車,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坐在車上,越聊越不對,他說他的工作是職業按摩師,可以跟我到家裡幫我按摩,或者我可以去他家,每次只要80元美金!又說了一些很奇怪有性暗示的話……….啥米!?原來他是 -------- 出來賺的 男按摩師 (簡稱男師按摩)我說嘛,世上哪有白吃的午餐,艷遇?我真的想太多了!心裡想,我還是處男,沒嫖過妓,現在不會,以後也是!於是對他笑一笑,匆匆的在某一個不知名的站下車,回過神才發現!我公車坐過頭了,幹!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