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上的開學典禮

天啊!開學典禮在夕陽的帆船上舉行?會不會太浪漫了?這是我的第一個反應!沒錯!到舊金山的第一個團體活動就是乘著夕陽,在帆船上穿越橫跨舊金山灣的金門大橋。這是一艘40人坐的中型帆船,有兩面大大的帆,站在帆下往上看,兩面強風撐開的帆好像穿比基尼豐滿女人的胸部,真壯觀!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在帆船上跳馬咖里那,笑聲,音樂聲伴著海風我的注意力卻一直停留在那個韓國男生的身上!他不高,短髮,蓄鬍,身材有練的樣子,壯壯的!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韓國人,不過這個韓國人很有味道,渾身上下充滿男人味。他身邊跟著一個法國女人,聽說他們住在一起,搞得火熱。天啊!我又對異性戀產生幻想了!知道他是異性戀,不免暗自感嘆如此暴殄天物,可惜喔!距離就是美,我根本不敢跟他說話,遠遠看他或許還比較有想像空間。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