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溫暖裡的企鵝

走進了這家在米蘭市中心的Sauna,身材健美,穿著緊身背心,走頹廢路線的工作人員令我印象深刻,尤其是他那雙躲在長長睫毛後面的大眼睛,更是令人不敢直視,深怕三魂七魄都會被他勾走。
三溫暖裡很有設計感的裝潢,一切都顯得如此米蘭!
因為不是週末,這一天來這裡的人不多,年齡層大約25-40歲,還算年輕。義大利人都長得不高,臉蛋都很有型,尤其是那雙眼睛,很容易令人心醉。
一向帶著烏龜進三溫暖的我,在台灣是如此,在曼谷是這樣,在米蘭也不例外,有幾個天菜,但是我一向膽子不夠大,神經又大條,不敢釣人,也不敢被釣!
今天來這裡的人不是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所以囉,只有活生生槓龜的份。
印象最深刻的一個義大利人,他不會說英文,五短的身材,長相跟蝙蝠俠第二集的那個企鵝人很像,簡直是一模一樣!
他真是一隻打不死的蟑螂,對我百般糾纏,走到哪裡都遇見他,一下笑笑跟我講很難的義大利文,一下跟我要我手上的戒子……. 真是不堪其擾。
被他這麼一鬧,本大少爺沒了興致,在重目睽睽的淋浴處洗完了澡就草草打道回府,唉!真掃興,本來以為以本大少爺的特殊東方姿色,會像兩年前在丹麥Gay Bar一般受寵,沒想到還是龜神照頂!唉,罷了!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