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修中 ---- 米蘭大教堂

戴上隨身聽耳機,坐上米蘭特有的Cable Car我在熙攘的遊客群裡,看著地圖,尋找下一站 ---- 米蘭大教堂。
到達廣場前,我被他壯觀的哥德式建築所震撼,在仔細看一下 ……….
天啊!不會吧?居然 ….. 居然 是在整修中!
看來龜神不但在三溫暖照顧我,出了三溫暖,他也很眷戀我!
眼看著壯觀的教堂外表被整修的圍籬圍了起來,我心裡默默的禱告著,千萬不要連裡面都不能進去啊!
看到門口站了一牌遊客正在排隊,準備檢查進入教堂,我心裡暗自慶幸著還好只是外部整修!不過檢查行李的警察真是天殺的帥啊!這裡的義大利人又高大又英挺,跟威尼斯不太一樣。
進入教堂,兩排哥德式建築的彩繪玻璃,藉著戶外的陽光閃閃動人的點亮眼前的視線,我睜大雙眼,看著眼前這一幕幕栩栩如生的聖經故事,真是太美了!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