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店的誘惑

提著我大包小包的換洗衣物,我總是在上坡街角的那個投幣式洗衣店洗衣服,每個星期的第一天,一定會趕在最後一套換洗的內衣褲還在我身上前,把我因為做作業累積下來沒洗,堆積如山的衣服拿到這裡來洗。這一天我和以往一樣氣喘噓噓的爬了一個看起來很有意境,爬起來會累死人的上坡,又來到這個熟悉的洗衣店。因為隔天要交藝術史的作業,所以這一天我順便拿了一本藝術史,坐在烘衣機旁的角落,等著我香噴噴的衣服 “出爐” 前,讀著偉大的埃及人,創造出來的藝術。另一個角落裡,一個白種男子約莫35歲,短髮,不高,有些肌肉,氣質不錯,看得出來肚子裡有些墨水,也拿著一本書在角落認真的看著。剛剛他見我進來,對我微笑了一下,我也跟他笑了一下,本以為這種舊金山式的禮貌性微笑並沒啥特別的意義,沒想到過了大概十分鐘,也就是在我對那些屬於法老王時代的專有名詞頭痛不已的時候,他從另一個腳落,在我的對角線走過來 對我說:我以前也唸藝術,但藝術史唸得很爛!說著他笑了一下!連你都不行喔?那我大概不必太用功了!我說接著我們握了手自我介紹,我才真正仔細看了他一下,哇!他的胸肌若隱若現地包在V字領緊身T恤,領口的胸毛隱隱約約地一直向我打招呼!我心想 "是個猛男ㄟ"……. 加上他長睫毛的藍色眼睛,真是迷人,至少是會讓我心動的典型!接著他就邀我去他家喝咖啡,還說他家有很多藝術書籍等等的,一副要把我帶到他家上床的樣子。哈!我當然不會上當,怎麼可能這麼好釣,開玩笑!事關國格ㄟ!太好釣不是損壞了國格嗎?!(真後悔當時太拘謹了!反正人家美國人也不覺我們是個國家!)等我香噴噴的衣服出爐,我就跟他道別回家準備上課,雖然說他一直告訴我他家只在街口那棟大樓的四樓,離這裡很近,我都無動於衷!那天回家後,說真的我很後悔,好吧!如果下次再遇到他,我就去他家瞧瞧,看他能拿我怎樣!就這樣,又過了一星期,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地點,我一樣拿著一本沉重的藝術史在角落裡,一行行的讀著。這一次我好緊張,心情好複雜,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好死不死的,我又遇到他!真巧ㄟ,我說他笑笑的說,這一星期過得如何等等的問候語。這一次,他還是很熱情的邀請我去他家喝咖啡,還說他家有很多好看的錄影帶!哇!錄影帶ㄟ這一次我是吃了稱砣鐵了心,好….. 好啊!我緊張的說一打開他家的大門,義大利式的陳設令我陶醉,他帶我去他的書櫃,果然有一大堆藝術書,尤其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達文西跟米開朗基羅的作品集更是令我大開眼界。他說他是從事藝術作品買賣的經紀人,把義大利的藝術作品賣到日本香港等等的亞洲地區。說真的,來到他家後,我真的對他很心動!只是 他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在一起已經三年,他的男友是韓國人!回去韓國度假去了。唉!好男人都是別人的!雖然他條件很好,百般誘惑我,但要我當那隻狐狸精嗎?門都沒有!尤其是他會偷吃,更是令我無法接受。我很清楚我要的是性愛合一的境界,我更清楚他要的只是性 …………. 所以答案已經出來了!在他用他性感的鬍渣和翹翹的眼睫毛搔我癢前,我從可以感受他體溫的距離,從白帆布沙發站起來,屁股拍拍,走出他家大門,結束了我處男生涯的第一次性愛試煉!可惜嗎?或許吧!如果 --- 性是我當時追求的終點!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