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天堂---卡斯楚

到舊金山半年後,生活漸漸適應了,只是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一直有一件事還沒有做 ------- 就是找尋自己。在總圖書館的電腦中找尋了很久,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個叫Gay young Sprint 的團體,主持人是一個二代的香港移民,他是ABC不會說普通話,這個團體有固定的場所,也就是他們的房子,卡斯楚區一棟兩層樓的維多利亞式建築,前院有一個花圃,裡面種滿了五顏六色的各類花朵。房子大廳的牆上有一個很大的壁爐,咖啡色的實木地板加上橘色的牆壁,讓這個大廳在冬天顯得熱呼呼的!第一次參加他們的活動是週末的電影之夜,還記得上映的是小公主。那天晚上,我認識很很多同志朋友,他們都是約三四十歲的專業人士,每個人都很有氣質,有些還長得很帥,很驚訝他們見面時擁抱親吻的親密動作都如此自然,即使在戶外,也都手牽手,擁抱,嘴對嘴親吻,好像出入無人之境一般。一個月後,我覺得自己已經跟他們很熟,可是我一直有一個障礙,因為當時還是處男的我,無法跟朋友有親嘴,擁抱….. 等等的親密度動作!其中有很多次想突破,卻一直無法成功。這一天,我心怡已久的JIM剛好很早就來了,於是我很主動的緊緊地抱住他,熱情如火地親他,嘴對嘴 ………. 第一次的感覺真的好爽,真的很高興自己可以突破這個心理障礙。於是,接下來我陸陸續續跟所有前來的夥伴擁抱,親嘴 ………. 我終於跟他們打成一片了!除了大廳裡擁抱男人和枕頭的電影之夜外,有時候我們還會玩大睡覺的遊戲,就是大家睡在一起,抱來抱去睡在一起。我躺在一個美國猛男ALLEN的懷裡,躺在我懷裡的是一個猶太帥哥,我親愛的JIM牽著我的手放在他心口,我牽著印度王子山迪…..大家一團和氣地躺在火爐旁睡覺,我可以很清楚的聽到ALLEN心跳聲,當晚的我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