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mo Square

這個廣場真的是舊金山的地標,第一天早上Home媽帶我出去溜狗,走在高高低低崎嶇不平的廣場小山上,她似乎有很多同伴,好笑的是,這些溜狗的狗友,彼此都知道彼此的狗叫啥名字,反倒是不知道狗主人的名字。每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和吃晚餐前,我都會找時間到廣場走走。有一次剛好韓國室友,Mr. Lee 也在廣場上,我跟他寒喧了一下,第二次見面,談的不外乎是職業,文化啦………. 他告訴我他是韓國漢城某銀行的高級主管,來美國學英文的。可能是因為年紀也比較大的關係,他的英文真的很難理解,韓國腔重得令我有時只能用肢體語言來揣測他要表達的意思。之後偶而我都會找Mr. Lee 一起到廣場聊天,練英文,雖然他老是用他那韓國腔的發音矯正我的日本腔英文!屬於廣場上的回憶,一直到現在還栩栩如生,尤其是當我想家的時候,記得有一次很想家,在廣場看夕陽,隨身聽響起的是鳳飛飛的 驛站 當樂聲響起時 我的眼淚淅哩嘩啦的直掉,嚇壞了一堆日本來的歐巴桑觀光客。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