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Larkin Street SF USA 94103

我住的Larkin Street治安其實並不是很好,有一個晚上當我忙完了隔天要交的作業,累得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二樓窗口防火梯的交談聲讓我一直無法入睡,熬了一會兒,煙味加那三個狗男女的談笑聲,實在是撐不下去了!於是我鼓起勇氣,打開窗戶,問他們:你們知道現在幾點嗎?那個白種男生長頭髮,長得不錯,居然跟我說:不知道ㄟ,舊金山的週末,明天不上班,誰會在意現在幾點!我聽了火冒三丈,跟他說,已經凌晨三點,可不可以打擾我的睡眠,我早上還要趕著上課!另一個亞洲女生,一副賤樣,居然問我說:你的課幾點?我說 8:30 這個賤貨,她居然跟我說:你放心好了,我們早上8:30前一定會結束說完,這三個狗男女居然大笑起來,我真的氣爆了 !@#$%*&^%$已經被吵到有些歇斯底里的我,火冒三丈!我就跟那個男的說,我操你的屁眼操到公元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 又批哩啪拉的罵了一些只有中國人會罵的骯髒字眼,(天啊!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再用英文這樣罵人了!)只見那三個狗男女一臉驚恐,他們這輩子大概沒跟我這斯文又強悍的台灣人交手過吧?!罵完了我關上窗戶,戴上耳塞打開電視,任憑他們如何在外面叫囂,我都無動於衷,反正我是不想睡了!心裡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他媽的 ----- 爽!又有一個晚上,凌晨,我居然聽到窗外有女人在喊救命,已經很累的我本來不想理他,繼續睡,瘋狂的舊金山ㄟ,啥事都可能發生。沒想到叫聲越來越慘烈,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隔壁鄰居把窗戶打開的聲音,令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我起床,打開窗戶,天啊!居然看到一個黑人男子在強暴一個白人女子!!而且已經得逞了,那男子在穿褲子!只見兩部警車火速趕到,出來五個警察,拔出手槍,那男子舉手投降被帶進警車。哇!好像在看美國動作片,真可怕!Larkin Street的公寓真的給我好多回憶,回台灣前,硬生生的花了650元美金買了一台V8,把在舊金山的點點滴滴錄下。現在每次看著當時臉圓圓的自己介紹自己的公寓時,就有很多感觸,真不敢相信已經11年了!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