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西班牙胖女人 EVA

這個西班牙胖女人,毀了我對西班牙文化的憧憬!他們是啥文化?屬於惡質的那一種吧!她是我住宿家庭的同學,很矮也很胖,一口西班牙腔英文令人難以理解卻又自認為自己的英文很棒。剛到美國英文很菜的我,居然要面對這種難搞的室友真的很可憐。他老是在我和其他人面前數落我的英文,天啊!我來自東方語系國家,才來美國不到一個月好嗎?有意無意的,她會跟你說你們東方人很落後,有意無意的,她會用西班牙腔的英文告訴你Made in Taiwan 的產品很爛。令我最驚訝的是,有一天晚上,她居然把我當空氣,在雙人房的另一個單人床跟我的瑞士室友玩起妖精打架的遊戲!她的另一副嘴臉,是在home媽的餐桌上稱讚我們都很不削的手藝,這也是她最厲害的絕活,睜眼說瞎話,明明難以下嚥的東西連自己都吃不下,卻說是她要減肥(她是真的該減肥)而拒絕誘惑!我真的受夠了這個爛西班牙肥女!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