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公SIZE咖啡座旁的艷遇 之 又可怕又有錢的阿拉伯人

還沒有到美國以前,很多人都在說:美國什麼都大,地方大,美國人長得高大,女人胸部大,男人屌大,車子大,中國城裡的炒飯一盤是我吃三餐的量,不過讓我最吃驚的,是在舊金山Larkin Street Gay bar N-Touch旁的咖啡座,天啊,他們的咖啡杯,就跟台灣拉麵用的碗一樣大,最可怕的是,居然還可以續杯!我跟個咖啡座超有桃花緣,雖然是爛桃花還是覺得很有趣。一到週末無所事事的我,總是會到這裡消磨時光,因為這裡是舊金山除了卡斯楚以外的另一個同志區。這個週末,跟以往一樣挑了一個光線不錯的位置,端著我的碗公咖啡,在週末懶洋洋的空氣裡,看著我的時裝設計概論。聚精會神做功課的我,根本沒注意到,旁邊桌來了一個奇怪的中東男子,他皮膚黝黑,高挺的鼻子,平頭落腮鬍加上濃密的眼睫毛,看起來約莫40歲,不高。我做功課之餘,隱約可以感覺到他一直自在看我,不過當我轉頭看他時,他又故意把頭轉向其他地方,一副不在意的樣子。一會兒,他居然走向我,問我是從哪裡來的,在這裡唸書嗎…… 之類的話。說著說著,他居然抓起我的手,用很曖昧的眼神跟我說:天啊!你長得好可愛喔(會嗎?我一直不這麼認為!)你要不要去我家,我住在這附近一棟高級公寓!(用這個來誘惑我嗎?太小看我了!台灣來的28歲處男,可不是浪得虛名!)接著,他就把我兩隻手抓起來,又親又吻的。買尬!我有些驚慌,用力甩開手卻怎樣也甩不開,我真的覺得他有些怪怪的,而且有一種被性搔擾的感覺,整隻手都是他的口水。好不容易甩開他的手,抓起我的書本,落荒而逃!哇!可怕的阿拉伯色魔,我秀色可餐已是眾人皆知,但也不代表你可以對我為所欲為吧!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