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德國女人嚇到

一點都沒有桃花的我,不但沒同性緣,連異性緣也貧乏得可憐!可是這個德國女人真的讓我嚇到啦!她剛到美國來的時候英文不太好,有一股很濃的德國腔。認識她是在學校的餐廳,因為我不像台灣的學生都一起吃飯,每次我去餐廳吃飯時,看到落單的外國學生就會主動的跟他們聊天,除了認識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更可以體認別人的文化,練習英文,做做國民外交。她就是我在餐廳認識的,聊了兩次早餐,她似乎對我很有意思,有事沒事就打電話給我,約我去吃中國菜 等等,我當時的瑞士室Reni友告訴我她很喜歡我,我還不以為意的回他,她喜歡的應該是同屬於金髮碧眼的你吧!其實我當時真的很不以為意,對她根本一點遐想都沒有,現在想想如果她是男的該有多好!搞不好我已經在德國柏林過著天堂般的日子了!她連續邀請我幾次被我拒絕後,有一次她忽然跑到寢室來,跟我表白!天啊!西方女人真的很直接,她告訴我她很喜歡我,不知道我意下如何?一直缺乏桃花的我,根本沒有處理這種事的經驗,一臉尷尬的我,好想跟她說其實我是同志,只是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我說我不想在求學時談感情……. 我們其實可以當好朋友!聊了一會我確定沒傷到人後,跟她去一家舊金山知名的中國餐館吃飯,拉著我的室友Reni去!之後,她跟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有一次她拿她的全家福相片給我看,天啊!她的弟弟真是一個天菜,身材好,臉蛋更是一等一的棒!重點是她居然跟我說她老弟是個出櫃的同志目前住在LA,讓我好扼腕,回到宿舍睡覺翻來覆去怎樣都睡不著!唉!老天真會捉弄人ㄟ。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