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三溫暖裡雞腿比電線桿

三溫暖裡有一個英國來的黑人,大概是裡面唯一會說英文的,他對我似乎頗有好感,一直對我搭訕,說真的我對他除了 “好奇” 之外,沒有啥感覺,不過有一件事我一直想說卻沒說出口! ----- 那就是想見識一下,不知道他的屌有沒有像G片一樣那麼大!
撐了好久,終於,強烈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開口了:
ㄟ……. 我可不可以看一下你的………屌?
沒想到他很大方的跟我說:當然可以囉!
於是我跟他進了小房間 ………..
當他脫去圍在他黑亮亮身上的毛巾時哇塞!真的好大喔,我這輩子真的沒見過那麼大的老二,以前當兵時以大屌著稱的學長都無法望其項背,眼睜睜看他把他它弄硬後幾乎有21公分以上,我的跟他比起來根本像是雞腿比電線桿!
他倒是很有禮貌的,沒對我做任何的要求,真是一個英國紳士。
也難怪啦,如果我有這麼大的老二,光是看到別人的讚嘆眼光,就很滿足了,大概也不會再要求太多吧!
另外一個義大利中年男子,身材還算有型,看我跟他從小房間出來,一直跟著我,然後跟我比手畫腳了一番,我的義大利文不夠好,根本聽不懂他在說啥!
搞了半天,一直到他比了黑色的椅子然後比三個手指頭我才知道,原來他要我找那黑人跟他3P!
買尬!中義英3P如果是G片的戲碼應該會很好看,不過本少爺沒興致。
這時候我又找招牌傻笑又來解救我了!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