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慾的Campus戲院

這間戲院,從外表看好像沒啥特別,坐落在舊金山市區黑人最多的一區其實很危險,治安很差。有一次我很無聊逛街時,無意間發現這裡,在外面看了一下,海報上說今天有G片錄影帶男主角演現場LIFE秀所以我花了16塊美金(好貴),鼓起勇氣走了進去!剛開始以為這是一個普通的戲院,其實並不然,一樓是普通戲院,每個整點都會有現場脫衣秀,穿著只用魔鬼沾組合的舞者,在台上跳著慢舞,柔軟的身體會加上勾魂攝魄的眼神會在慢歌跟快歌轉換的時候利用一秒鐘脫下他身上所有的衣服,露出魔鬼般的身材。當舞曲中段時,舞著們全身上下只穿著一雙馬靴地一一下臺,在觀眾座位前抬起一腳放在觀眾座椅的扶手上,這時如果你放一元美金在他馬靴裡,他會牽你的手摸他的身體,天啊!只要一元美金,你就可以摸到他幾乎吹彈可破的皮膚(沒騙你,真的吹彈可破,我摸過)!樓下有四個部分:1. 電視區 你可以在此邊看電視上的G片,在沙發上釣人,甚至做愛。2. 黑迷宮 窄窄的這個迷宮只夠兩人側身而過,黑漆漆的只在中間留了一盞小黃燈,當兩頭有人走進來,在迷宮的某處相遇時,如果喜歡對方就跟他正面擦身過,反之則反面過,當兩人都正面過時,迷宮旁邊的小空間可以辦事。另外迷宮的牆板上有很多小洞,喜歡的人可以把老二身進洞內,有人會替你服務。3. 競G場 這裡每隔半點就會有雙人或多P性遊戲表演,一樣,音樂中間他們也會走下跟你互動,一樣只需一塊錢!4. 賤身房 如果你還嫌不夠,只要50元美金,你就可以請剛剛在競G場的舞者到賤身房為你做私人服務!這裡令我最驚訝的事是,他們居然有本事請到G片男主角來表演,而且只要他願意,只要一塊錢,就可以一親芳澤!光想像就會令人血脈噴張!另外,這裡放的G片決不是那種只有性遊戲的G片,多半有劇情,談不上好看,但跟一般的G片真的不太一樣。算了算,我其實只到過這裡3-4次,不過這裡肉慾橫流的氣氛,一直令我無法忘懷!這裡跟泰國Dream Boys 的感覺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同的是,我曾經在這裡看過顧客的現場秀,五六個人就在電視區玩了起來,其中一個還一直向我招手叫我加入,天啊,可怕ㄟ,當時還是處子之身,怎麼可以就這樣壞了身子!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