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實的指控

上學的第一天,老師集合了我們所有外籍學生,在教室做新生訓練,教我們如何到銀行開戶 等等的瑣事。我打量了一下,在50多個學生裡,有大約6個台灣學生,其中有一個台灣男生,一看就知道是圈內人。他喜歡打扮,全身名牌,一付嫌貧愛富,不可一視的模樣,真是…….. 反正他離我很遠,不喜歡他就別理他算了。中場下課去廁所時跟他擦身而過,他身上的香水味對我撲鼻而來!哇!真可怕,大概是我喜形於色的表情他有觀察到吧!我可以感受到我們兩個不對盤。下午,外國學生班主任突然跑上台宣怖了一件令大家都很尷尬的事,有人再下課時間丟掉了一本中英電子字典! 我覺得很丟臉,因為是中英電子字典,所以一定是台灣學生丟的,而且偷的人也很可能是台灣人。一直到下午下課前,班主任又來說了一次,希望拿錯的人可以還給那位苦主,也就是跟我不對盤的那個 -------死Gay!我真的覺得台灣人的臉被他丟到美國來了。下課前,老師帶我們參觀學校環境,我就發覺,這個死Gay (以下簡稱 Rich)有意無意的接近我,跟我說話,又時甚至會故意碰撞我,我心理想啊是怎樣?欠幹嗎? 我真的對他沒興趣,懶得理他!又走了一會兒,他居然裡直氣壯的告訴我,他想檢查我身上放護照和重要物品的隨身包,只因為這個隨身包的大小跟他的電子字典很像!天啊!原本就對他很不對盤的我,已經火冒三丈,冷靜了一下,我告訴他:你隨時可以對我搜身,但是如果我沒有拿你的東西,你要如何對我交代?他自信滿滿的說,我不會對你搜身,我只看你腰間的那個包包!說完他還很有自信地用我是小偷的眼神看了我一下!好! 我說沒問題!正當我要脫下包包時,一個韓國學生急急忙忙帶著歉意的表情跑到我跟他的面前說: 對不起,剛剛我座你旁邊,因為你的電子字典跟我的萬用記事本很像,所以我拿錯了!說著說著,他把他的記事本跟電子字典拿出來比了一下,試圖跟我們說明真的是因為長得很像才會拿錯!這時我看到Rich額頭上的三條黑線和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的表情跟他剛剛扺高氣昂的態度形成強烈對比…………..對不起,可不可以請你別跟其他台灣學生講?我笑了笑,反正我跟他不對盤,不會有啥交集,一句話也沒說的,我離開這個讓我覺得屈辱的地方,搖搖頭,揮一揮手,消失在校園的另一頭。算我倒霉吧!沒想到,這是我在美國兩年,我人生最不順的兩年,倒霉的事從此一連串,接二連三地發生,令我哭笑不得!隔天Rich又跑來找我,手裡拿了一瓶他用過外表有些斑駁的 Armani乳液,說要送給我!啊是怎樣?二次強暴嗎?賤人!不是我心胸狹小,而是真的跟他不對盤,我對嫌貧愛富的名牌愛好者一向很有意見。之後每次我看到他穿著妖嬈的緊身背心和緊身褲,在宿舍門口釣人時都覺一陣噁心!後來回到台灣,又過了好幾年,有一次在1069看到他在網路徵友,那種噁心的感覺讓我好想吐!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