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國王子

認識JIM 是在卡斯楚的那個同志成長團體,他令人著迷的英國腔和斯文的外表,是最無法抗拒的迷藥!他是我的美國時代裡唯一的心痛。因為跟他住得很近,所以每次去參加活動時,我們都會同進同出,他告訴我他有一個泰國男友,現在住在一起,儘管如此,我仍然對他有一種莫名的期待。我承認其實剛開始我就不該追他,當我選擇喝下這杯外表美麗的毒藥時,其實我就很清楚我的下場將會是很慘的。有一次他說他要學中國菜,於是我跟他約好我沒課的一個上午,前一天就準備好所有的食材,興奮的期待跟他約會。當天,做完菜,我跟他躺在床上,聊了好多好多,我覺得他真的很符合我要的:年紀比我大一歲卻跟一般西方人不同一點也不嫌老,經濟獨立,觀念正確又喜歡東方人。但是自從那次約會後,似乎他對我已經失去新鮮感,加上他有BF,所以對我的電話時接時不接。甚至跟他約會放我鳥,讓我在寒風中的十字路口等了好久好久。其實我已經知道他的意思,所以只好忍著心痛含淚而去。最後一次見到他,是在附近的舊金山總圖書館,我的心痛加上他一貫的笑容,成了最諷刺的對比。六年後的2002年,我去歐洲出差,在曼谷轉機,因為還得等一天才有飛機,所以我進市區逛了一下,坐著計程車準備去機場的當時,我在計程車上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卻作夢也沒想到,居然會在曼谷的夜市再次遇見他,他一點都沒變,還是一樣笑容可掬,他似乎已經不認識我。我花的些時間跟他解釋我是誰,見他一臉狐疑的樣子,說真的,我也只能感嘆這個世界實在是太小了,小到令我無法想像。笑了笑,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這次我很確定,我跟他的緣分應該是了了,坐上計程車,我把放在心裡六年的那段回憶,從舊金山帶到曼谷,遺忘在飛向哥本哈根的空中巴士中。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