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放電的長睫毛法國男孩

這個法國男同學長得夢幻到令人無法想像,尤其是那雙長長睫毛的迷人雙眼,連男生都要放電喳眼睛拋媚眼。以前就常聽說法國男人超浪漫,接吻的時候,除了標準的法國式接吻外,接吻時還會用他長長的睫毛掃你的臉!光是聽這個就覺得很興奮。他是我瑞士室友的朋友,因為他們都會說法文,所以常溺在一起,每次來找我室友時都很有禮貌的跟我打招呼,久了,有時候會跟他聊兩句。有一次他們沒約好,我室友的課有些耽擱了,所以他在寢室跟我聊了一會兒,我只知道自己根本不敢看他的眼睛,因為他的電流真的太強了!強到讓我不敢直視他。之後每次他們約見面,要出門前,他都會跟我喳眼睛道別!天啊!這事啥行為?電死人不償命嗎?後來聽到很多屬於他的謠言,說他處處留情,尤其是那些到美國找ㄤ的日本女人對他趨之若鶩!唉!好像條件好的人都比較花喔!不是每個人都如此啦,不過有這種趨勢。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