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PUB

知道這個PUB是在舊金山總圖書館的同志資訊館,這裡有一整個區域陳列著各類同志書籍和雜誌。這個PUB是在位於我的公寓和卡斯楚之間,有一次週末,晚上九點多,我剛好經過那裡,一時心血來潮,於是就下了車,往這間PUB走去。從外面看這間PUB,實在看不出來它有啥特別的,一個很詭異的門加上寫著招牌的霓虹燈,舊金山所有PUB都是這模樣。一進門,我看見一個胖胖的彪形大漢在賣票亭裡賣票,穿了一件皮背心,全身長滿了毛,滿臉鬍子,仔細往裡面一看,天啊!他 他 他 是穿了件皮長褲,只是這件褲子,居然是開黨褲!他的老二就這樣直挺挺地吊在黑色的皮褲上!第一次看見這幅光景的我真的很震撼。他見我有些吃驚,笑笑地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我故作鎮定的問他怎麼收費等等的事,他告訴我進場10元美金,進場後他會給我一把Key,我必須在進場後脫光所有衣物,放在置物箱,心裡有些毛毛的,我往裡面看了一下,有一個大舞池,燈光還算不錯,音樂也很不錯,只是好像沒有任何客人ㄟ!他跟我說現在才九點鐘還早,不過有一個舞客長得很不錯身材超好,已經在裡面等你了!我的感覺其實跟我第一次到警光山莊洗溫泉的感覺很像,不寒而慄…….. 只好作罷,我跟他說現在還早,我待會再過來,飛也似的逃開那個恐怖的裸體PUB。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