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曲 ----- 曼谷過境

一進旅館就有艷遇一踏進這間曼谷使館區知名的G旅館,就有一位白種男性跟我微笑,我心理在想,果然遷移宮超強,一出國就有艷遇。他是加拿大人,約40歲,跟我哈啦到我差一點趕不及去辦 “正事”!最後他問了我的房間號碼,跟我說:你有沒有去過Telephone餐廳? 我說有去過但是很無聊!他很不以為意的一直跟我說那裡的菜有多好吃,人很有趣之類的哈哈!當下,我對美食一點都不在意,因為我想到直接一點的地方!擺脫他,回到房間,整理了一下,走出旅館,門口的計程車司機居然劈頭就問我:先生,你不要去巴比倫!天啊!有這麼明顯嗎?額頭上出現三條線,好尷尬!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