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我道歉的韓國人

對韓國人一直有一種國仇家恨的感覺,不喜歡他們的民族性,我這個哈日族對上韓國人,一直就很不對盤。搞不清楚他們為啥那麼仇日?台灣也被日本統治過啊!我們就超哈日的!不喜歡韓國人,不喜歡他們很排外,他們的女人,一張慘白大餅臉加上深色口紅辨識度超高,托福超厲害,發音卻慘不忍睹。韓國男人,幾乎每個都是大難人主義,沙豬精神令人無法領教。以上是我對韓國人的刻板印象,其實韓國還是有很多有良心的人,我同學成勳就是其中一個。一個很傳統的韓國人,對他沒啥印象,外型不是我喜歡的,身高很高卻很肉,完全不是我的菜。因為修同一們課,經常碰面,他很有禮貌所以對他的印象一直還算不錯雖然他是韓國人。有一次他招兵買馬去拉斯維加斯和大峽谷,我因為暑假沒啥節目,所以就跟他去了,同行的還有一個韓國女生和一個日本女生。四天的行程,我更了解韓國人待人處世的態度,其實他們並沒我想像的壞!有一天晚上,他居然跑來跟我道歉,我一臉胡疑的問他未啥跟我道歉,他說他對韓國政府向中國大陸靠攏而跟台灣斷交很遺憾。我很驚訝,他真的是一個好的韓國人ㄟ!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