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旅館

我住的這間旅館在曼谷史館區,去之前就有聽說住在這裡的都是同志,沒想到情況比我想像的還要多!這裡的自助式早餐,就像是一個肉慾的人肉市場,大家拿著白色磁盤找尋自己早餐的同時,也用眼睛的另一個角度在尋找自己的菜 ………..這是一間GAY的旅館,天殺的,我來對地方了!在曼谷最後一天的早上,我跟前兩天一樣,挑了一個最舒服的位子,一個人享用起我的早餐,眼前一個個來取菜的人,讓我的雷達反應不已。請問你旁邊的位子有人坐嗎? 一個年輕的東方人,瘦瘦高高斯斯文文的,問我。我說:沒啊 請坐因為我們二個並肩而坐,沒有講話,好像有些奇怪,於是我找了個話題跟他聊了起來。原來他是馬來西亞華僑,來這裡出差的,我想,他大概應該是圈內人吧!於是就問他交過幾個!他說他在美國唸過書,交過當地的男朋友,但最喜歡台灣人!哇嗚!原來還有很多哈台族散佈在世界各地,真是令人驚訝!互相留了Email後,回到台灣我接到他的信,在MSN跟他聊得很來,成了好朋友,他說他年底到台灣要來找我玩!哈哈 真是天涯若比鄰。一向不喜歡交朋友的我,每次出國都會有很多交新朋友的機會,只是現在年紀越來越大,已經沒有當初那種熱情了。
國家: |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匿名 Says:

    請問是哪一家呢?


  2. 李傲 Says:

    pinnacle lumpinee

    http://www.bkk-hotels.com/accom/pinnacle_lumpinee/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