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的空少

有一次我去卡斯楚,正抱著失落感趕著最後一班電車回家時,在車站認識了一個馬來人,他說他是新加坡航空的空少,今早飛來舊金山,明晚就得飛回去,長得高頭大馬,跟台灣的原住民味道很相近。他的英文超棒的,溝通完全沒問題,其實說真的,我對他真的沒啥遐想,聊了一下,他居然色咪咪地跟我說他的老二有八英吋!哇!真大。說著,他的鹹豬手就對我飛奔而來,還好我閃得快,否則難逃蹂躪!當時還沒正式出道,其實我非常ㄍ一ㄥ ,他問我想不想看他的老二,好奇心使然吧!說真的我真沒見過現場的八吋屌,於是我帶他去我們宿舍的廁所,當他把老二露出來時我不禁驚嘆,居然會有人如此雄偉,比當兵時號稱天柱的學長還大!他說他想在我的寢室過夜,我心想,這怎麼可能?萬一是有回來不是啥都穿幫了?於是他留給我他旅館房間的電話,我們約好明日再見。隔天我再打電話給他,他跟我約在街口的星巴克,沒想到居然放我鳥!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這個圈子的不誠懇,其實我只是想跟他交個朋友而已,沒想到他連這點誠意都沒有,唉!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