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楚街

還沒到舊金山,鼎鼎大名的卡斯楚街(Castro street),就一直吸引著我的好奇心!之所以那麼出名,無非是因為這裡是美國西岸最大的同志社區。市場街(Market street)一直往南走到終點,卡斯楚街座落在舊金山最高點雙峯山簏,兩旁充滿藝術氣息的商店的確與眾不同。第一次去卡斯楚街,是坐計程車去的,當司機問我去哪,我很靦腆地告訴他我要去卡斯楚街,我發現他一點反應有沒有,哈!我還沒習慣,這裡是舊金山ㄟ,就算他知道我是同志又如何?卡斯楚街有很多很不錯的餐廳, Night Club和一些奇奇怪怪的店。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同志人權充分受到尊重,錄影帶出租店中有同志區,旅行社有專為同志設計的行程,婚紗店呈現的是男男跟女女的結婚照,書店裡有一大區是同志書,猛男全裸的生日卡片令人血脈噴張,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品多到令人咋舌,各種尺寸各種顏色的人工陰莖讓我臉紅心跳,SM用品各類皮鞭,各種屌環乳環讓我瞠目結舌…….. 令我覺得最爽的是有一家Café允許男男或女女在餐廳接吻,可是男女如果在此接吻就會被趕出去!在舊金山一年多,其實我去卡斯楚街的次數並不多,但是這裡卻是我心靈成長最重要的地標,在這裡我第一次感受到跟男人在大街上手牽手,擁抱,親嘴等親密的行為,居然是那麼自然,那麼痛快!超懷念卡斯楚街的!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