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皮鞭,刺青,乳環 天啊! SM園遊會

春夏交接的舊金山,一切都顯得春意盎然生機勃勃,週末早上十點多的陽光,令人不得不離開舒服的床,往郊外走!走在舊金山的街頭,很偶然的,我看到前方街頭有一個園遊會,出入的人很特別,有些頂著龐克頭,有些穿的破破爛爛,有些手臂的刺青刺得令人讚嘆……. 這些人有一個特點,他們都穿黑色的皮衣,身上都有刺青,都有穿孔….. 看到這些景象,我才知道迷迷糊糊的,我走進了SM園遊會!想像一下,台灣的街頭,如果有一個園遊會,路兩旁玲朗滿目的食品,日用品一定會讓你食指大動,想大快朵頤一番!再想像一下,如果這些食品和日用品變成是皮鞭,手銬,黑皮衣,各式耳環,乳環,甚至屌環 ….等SM用具,會是個什麼景象! 最重要的一點,參加園遊會的人有八成以上都是黑皮衣裝扮,遠遠的走著,我看見龐克打扮的虐待者用狗鏈牽著被虐待者出來遊街,另一邊我看見全身刺滿刺青的人在兜售他的人皮(他說如果他死了,會把他的皮剝下給買者留念,買尬!)園遊會攤子有提供皮鞭,只要花一元美金,就可以抽打別人屁股或被別人打屁股,各式各類的乳環,屌環令人目不暇給,而那個老闆的裝扮更令我咋舌,他穿了一件黑皮質背心手臂露出傲人的刺青,臉上的 環 類飾品好壯觀,屁股露在長皮褲的外面,屌也露在外面,用黑色皮套套著,龜頭中央居然穿了一跟鐵插銷!天啊!我光是想就覺得痛,心想他怎麼會有勇氣去玩鳥鳥啊!可怕。當時單純到不知道啥是SM的我,回到家腦子裡一直亂轟轟的,直到我酷似麥克戴蒙的瑞士室友出現,心情才逐漸平靜。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