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tay

住宿家庭總共住了四週,想搬到學校宿舍的原因是因為home媽煮的食物令我難以下嚥,有時候他會乾脆跟我們說他晚上有事無法做晚餐,冰箱裡有冷凍Pizza只要放到微波爐,兩分鐘後就是美味的熱Pizza!天啊!這是啥世界啊!早上規定我們只能吃二片土司加一杯罐頭柳橙汁,吃多了,他會嘮叨。我們這一堆學生,其實大家都不喜歡她煮的菜,可是又不敢跟她說,好慘。不過,大家會輪流出主意,每個週末都會去吃自己國家的菜,四週下來,我吃過泰國,日本,西班牙,韓國和瑞士菜。不用說,我也帶他們去中國城吃台灣的小吃,他們還是搞不懂台灣菜跟中國菜的關係 …….,當時正值中共飛彈試射之時,說真的,連我自己都很難理解的事,也只能笑笑帶過。四週後我搬離住宿家庭,原本以為可以在那裡跟家庭爸媽學英文的我,其實錯了,我們並沒有很多時間跟他們文化交流的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