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lon健身房裡的天菜

最後一天在曼谷,晚上就得趕午夜12點的飛機飛往羅馬。下午吃完酸辣湯,美味的泰國冰之後,走在酷熱的曼谷街頭,我一邊聽著MP3隨身聽,一邊享受一個人在外國旅行的悠哉!再度回到巴比倫,我抽了一小時的時間在裡面的健身房運動了一下。很特別的經驗,因為我從來沒有光著上半身圍著浴巾在健身房運動的經驗。這一天在健身房裡我看到這輩子見所過前所未有的天菜,他挺拔的身材加上俊俏成熟的臉龐,英氣勃勃的眼神真令人不敢直視。感謝健身房裡四面八方的鏡子,我在鏡子裡狠狠的端詳了他好一陣子,真是天菜啊!只可惜本少爺對這種情形採取的態度,都是在遠處欣賞!我很容易滿足的!
國家: |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匿名 Says:

    偶然看到你的日誌,很特別 !! 繼續努力!!!


  2. 匿名 Says:

    偶然看到你的日誌,很特別,繼續努力!與我們分亨你的生活,你的故事!


  3. 李傲 Says:

    多謝你的留言 我會再把我以前的文章放上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