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悲的台灣人

一直覺得台灣人只要一出國,就會變得很奇怪,個性,行為,思想都令我不敢領教!剛到美國就被人冤枉是小偷是一例,就連因為我想練英文體驗美國文化,不太想跟台灣人在一起都會被人閒言閒語更是最好的例子。天啊!是怎樣?本少爺不想跟台灣人在一起是因為跟他們在一起會講中文,英文根本不會進步好嗎?這樣都不行!更扯的事是因為本少爺交友廣闊,美國,日本,韓國,泰國,歐洲各國好朋友一堆,每次考試考古題手到擒來,少發給一個台灣去的女人(以下簡稱Lily),她居然去教授那裡檢舉,說我作弊!這還有天理嗎?這個女人Lily 自以為自己有幾分姿色,很喜歡用自己的美色達到自己想達到的目的,並且毀壞別人的名譽,我就是一個最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同學,教授,房東……. 無一可逃出她的魔掌!哈,還好本少爺是同志,她的媚功對我發生不了作用。但是這樣都不行,到處放謠言中傷我,說我跟某某女同學有發生關係,拜託!我是同志好嗎?女人我沒興趣,很想跟她說:如果你以為全天下的男人都可以被你玩弄于鼓掌之間,那你就錯了!如果妳已經叫春發情到無法止癢的話,本少爺可以送給你一跟人工陰莖讓你止癢!兩年的美國生活,我大部分時間都跟美國教會的朋友在一起,因為我很早就體認到,台灣留學生的生活圈很小,是非很多,雖然我很少跟他們接觸,但是仍然無法逃開這個是非圈!如果你問我,哪個國家的人你最喜歡,我會告訴你絕對不是台灣人!不過我倒是很喜歡跟泰國同學在一起,他們真的是一個很隨和,很好相處的民族!可能是因為台灣有很多泰勞,讓我的刻板印象一直認為泰國是一個很落後的國家。其實真正的跟他們相處後,你會發現他們很純真,對待朋友很誠懇,當你有事請求他們幫忙時,他們會盡全力幫你,真懷念我的那些泰國朋友。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