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留言交友 舊金山的侏儸紀公園

1996年網際網路還沒有很普及的時代,舊金山當地街口隨手可拿的免錢雜誌(舊金山守護神)裡,是我開始交網友的時代。當年我才27歲,初到美國啥事都還不熟悉,英文也很破,不過,交網友倒是讓我的英文進步不少。已經記不得交過多少網友,只知道願意跟東方人交往的白種人都好老,有些甚至年紀跟我同年,看起來卻像我老爸。如果要我對那些見過面的網友下一個結語,我想大概只能用一部電影來形容 ----- 侏儸紀公園!如果史蒂芬史匹柏願意給他們機會,我想侏儸紀公園第二集大概就不會這麼無聊了。他們每一個都有資格在電影裡嶄露頭角,扮演襯職的男主角 ---- 恐龍!被好萊烏電影荼毒的一輩子的我,實在是很難相信美國本土的人,居然跟電影裡的明星差距甚遠,唉!還是台灣男人好,我開始愛用起國貨了。印象最深刻的一個網友是麥可,身高!180幾,體重約150,是個美國重量級白種男人,其實我可以感受到他很喜歡我,雖然才見過一次面。對他,說真的,我有一種恐懼感,他看我的眼神,非常詭異。那次他載我去雙峰時,我真的很怕他把我載到暗處,然後……….還好我很機警,一直跟他聊我有超能力之類的話題,他好像真的信了我,認為我這個來自東方的神秘男子有超能力似的!之後他打了無數通電話給我,好險我都沒接到,而他一定會在我的答錄機留言。哈 還真是癡情!不過這對我而言是一種壓力,我對他很恐懼 !另一個德國攝影師網友,德國口音像極了我的瑞士室友,聊了很多次電話感覺很不錯,第一次見面時,他約了另外一對德國同志情人一起來。他的一頭金髮,不!應該說是白髮,令我很懷疑他跟我居然同年。他一切都很不錯,只可惜,他嚴重的口臭……… 令我望而卻步,只見了一次面就敬謝不敏。還有其他奇奇怪怪的人都被我遇到了,有200公分的,有美日混血兒,有不會說日文的日本人(哈!教日本人說日文真爽),有超會放人鳥的,有超哈超想上床的,(哈哈,當年的我超ㄍ一ㄥ的,矜持的很),他們都在我的舊金山生活留下很好玩的回憶,押在我日記本的最深處 , 現在想想真好玩!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