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萬聖節 哇!真壯觀

舊金山的萬聖節可說是年度瘋狂排行榜第二名的節日,(第一名是同志大遊行)這一天學校同學約好,打扮好在市政府前的廣場的超大型舞池前集合,由於我的公寓就在附近,所以有幾個比較熟的同學提議乾脆到我家著裝。下午五點一到,一群人集合在我家,熱熱鬧鬧的化妝,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可以感受到當天興奮的感覺,一方面是因為一向孤僻的我,從來沒有跟一群人在我家鬼混。另一方面是我一直很期待我可以在化裝舞會上看到很多同志…….哈!今晚我的裝扮是大鬍子的獨眼龍海盜船長。(現在想想,應該打扮成美艷的日本藝妓才對 !)舞會時間一到,市政府的人就把周邊的道路封起來,"收票" 天啊!土匪嗎?不!如果沒化妝才要收4元美金。兩個小時下來,燈光音樂都是一流的舞會,我很失望,沒想到我居然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同志(可能是因為當時我還沒練就一身辨識同志的功力吧!?) 勉強看到比較養眼的,就是那個身上只穿著一條獸皮的泰山吧!他一出場,就好像是來了一個舞台上的聚光燈其他人都黯然失色,大家尖叫的尖叫,張嘴的張嘴!因為他身上黝黑的肌肉,油亮亮的好有口感,令當天沒有吃晚餐又跳了整晚熱舞的大部分人垂涎不已!說真的,舞會我有些失望,不過倒是玩的很愉快,很久沒這麼瘋了!不死心在作祟,舞會結束後,我把自己的妝卸了,坐上捷運,又跑去卡斯楚街。哈!原來這裡的萬聖節舞會才是重頭戲!這裡的同志們使出眾家姊妹百花齊放的功力令人目不暇己,彷彿到了一個性別錯亂的聯合國。當晚我真的是開了眼界,歐洲,亞洲,非洲,中東…..等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志穿上了屬於他們文化的傳統服裝在大街上跳舞,泰國的舞者 日本藝妓 英國龐克 等……. 天啊!我以為自己來到環球小姐選美決選的會場了!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